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实用最关键 4款7万元超值自主SUV

来源:我爱汽车汇时间:2015-10-08 10:08编辑:王立银

  SUV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车型,同时也是汽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区域。对于大部分年轻人以及三口之家而言,好开加实用才是他们最看重的。今天,我们介绍4款自主超值SUV,看看下面这些热门SUV除开实惠和高性价比之外,还有哪些亮点等着你去发现。

  北汽幻速S3 1.8L

  售价:7.28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 1.8L拥有“X”型前脸、晶钻式透镜大灯、双五幅运动轮毂以及行云流水般的车身线条,大气而耐看,符合消费者对时尚和面子的追求。空间上,北汽幻速S3 1.8L的尺寸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2685mm,接近紧凑级车的水平;七座的实用设计,为二胎及三代同堂家庭出行提供了优选方案。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 1.8L车型拥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等诸多越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了1.8L自然吸气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全面超越市面上同级产品。与之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可圈可点。该车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为消费者带来更纯粹、更激情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