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推新一代雅科仕 内饰升级/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08 09:52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韩国著名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的产品已覆盖各个细分市场,品牌旗舰车型雅科仕(Equus)更是其在豪华车市场的一大主力。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现代计划推出新一代雅科仕,新车内饰、外观均进行了升级,计划于明年正式上市。

  2017款雅科仕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在保留现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元素。新车前脸进气隔栅和铝合金轮毂造型换新,LED日间行车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C柱宽度加宽,尾部使用垂直尾灯和双侧单出尾排。

  为了提升驾驶舱内的品质,新车大量使用木质材料、镀铬条和金色材料对仪表盘、车门面板和中控台进行装饰,配备Lexicon音响和全新影音娱乐系统,车辆座椅由真皮包裹,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也新增了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雅科仕将延续现款动力配置,搭载一款5.0升自吸式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为518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配全驱配置。全新雅科仕预计将于2016年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上市后将向同级“霸主”奥迪A8发起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