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款本田CR-V美国上市 增加新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0-07 10:27编辑:周奕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在美国推出了2016款本田CR-V车型,在入门级LX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款配置更高的SE(Special Edition)车型。

  据报道,新款本田CR-V的SE车型的产品配置要高于LX车型,采用了样式新颖的双色17英寸铝合金轮毂,后排隐私玻璃和防盗安全系统等,而价格仅仅比新款本田CR-V的LX车型略高了800美元。新款本田CR-V SE车型的前驱版售价为24,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而全时四轮驱动版售价为25,6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本田CR-V SE车型搭载了相同的2.4升排量直列四缸“Earth Dreams engine”系列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5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本田汽车还为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新款本田CR-V SE车型前驱版混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为8.1升,而全时四轮驱动版混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为8.7升。

  在2016款本田CR-V的产品线中,入门级LX车型的起售价为23,5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而高配四驱Touring车型的售价为33,245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