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艾瑞泽5轻伪谍照曝光 借鉴艾瑞泽7元素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10-05 09:43编辑:李响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艾瑞泽5车型的轻伪谍照,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5采用了和艾瑞泽7相同的单横幅进气格栅设计,其内部采用了黑色网格状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其两侧分别设有L形镀铬装饰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显犀利。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的单腰线设计,动感又简洁。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全黑配色,各细节之处还配有亮银色饰条,很有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和艾瑞泽7相同的中控台及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以及多媒体显示屏等等。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艾瑞泽5或将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可选,后者最大功率为132Ps,峰值扭矩21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