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上海大众全新途安实车 延续海外版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10-05 09:41编辑:李响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的无伪装实车图片。据悉,该车最快将于年底发布,随后将于2016年2月或3月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上海大众国产新一代途安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则有所调整,例如前保险杠下方以及尾门上都加入了一整条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造型的双色多辐条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从尾部图片可以看到该车尾门右下方印有“330TSI”的标识,这意味着新途安或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1.4T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