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将推改款入门跑车 换搭增压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30 07:37作者:岳岩松编辑:李响

  受近期“柴油门”事件的影响,大众集团高层人事变动频繁,而其子公司保时捷管理层同样受到波及,但这一危机并未阻碍保时捷推新的步伐。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保时捷将推出改款Boxster S,新车将换搭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明年早期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2016款Boxster S的外观改动并不大,仅对前保险杠和头灯组等细节处进行了换新,尾排则由现款的不锈钢条包裹单出尾排改为中置双出尾排。

  保时捷已经正式发布了911 Carrera和911 Carrera S,这两款新车均已放弃自吸式发动机转而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保时捷“全面增压化”的策略,新Boxster及其衍生车型均将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改款Boxster将采用排量更小的2.0T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套件的作用下,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76kW;Boxster S和GTS同样将采用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可达224kW和276kW。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入门级跑车,Boxster S换搭全新小排量发动机后不仅能够降低油耗,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力表现,进而提高车辆的综合性能。改款Boxster S排量降低后,未来入华后价格也有望下调12.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