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Boxster S低伪装谍照 动力升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29 08:37编辑:李响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张全新保时捷Boxster S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不再搭载之前的6缸3.4升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体积更小、效率更高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次保时捷对全新Boxster S车型更换动力配置的举动我们可见一斑,保时捷将对旗下几乎全系车型的动力配置进行升级,将全部更换为涡轮引擎。之前的保时捷911 Carrera和911 Carrera S就是示例,同样保时捷Boxster/Cayman也将采取同样的行动。

  此次全新Boxster S更换后的引擎将是一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00马力(224千瓦),该款发动机也将为GTS的衍生车型提供动力,但功率将会经 过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70马力(276千瓦)。至于基础版Boxster/Cayman,其搭载的将是一款排量更小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 大输出功率大约为240马力(179千瓦)。

  编辑点评:更换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提升车辆的动力数值,还能有效的提升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可见保时捷为了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真是做足了功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