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全新MPV正式上市 售价7.99-10.79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28 12:19作者:王星驰编辑:周奕

  奇瑞经历企业转型升级之后,先后进行了产品整合和命名体系的梳理,全面改革后的第三年,奇瑞在产品层面将实现全面发力。在MPV的细分市场中,奇瑞推出了品牌整合后的首款MPV车型“艾瑞泽M7”,为进一步提升该款车的市场实力,奇瑞对这款车进行了升级。日前,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M7“2+2+3”座椅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7.99-10.79万元。

  据了解,艾瑞泽M7是基于东方之子的轿车平台打造,整车设计是运用正向体系下根据消费者需求全新研发的MPV车型。该车定位为一款B级7座都市MPV车型,消费群体锁定家庭用户。新版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乘坐体验。

  外观方面,艾瑞泽M7与现款M7保持一致。采用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造型与进气格栅组成U型“大嘴”,同时配以多幅条状网格搭配,吸人眼球。同时,这种分体式“大嘴”设计手法使车头整体感更强。镶嵌于雾灯位置的日间行车灯竖状放置,似乎有意识营造出一种獠牙般的即视感,设计师或许是想告诉人们艾瑞泽M7也有着野性的一面。

  作为一款MPV车型,其“内在”才是最值得去关注的地方,新版艾瑞泽M7座椅布局采用2+2+3的形式,整体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同时车内空间也有所提升。内饰方面,艾瑞泽M7采用传统的怀抱式设计风格,这也与此前奇瑞首款MPV车型“威麟V5”造型相似,预示着奇瑞重归MPV领域的决心。仪表盘从驾驶位移植到中控台中央,为驾驶员带来更好视野,对安全性更有利。上深下浅的配色稳重不失温馨,符合这款主打家用市场车型的风格。在功能配置方面,四幅式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调节按键、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以及行车电脑信息切换等。中控台处配备的6.5英寸触摸屏,搭载奇瑞Coul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和功能配置,支持收音机、语音播报、蓝牙音乐、GPS导航、WIFI上网等功能。

  在动力组合方面,艾瑞泽M7提供2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ACTECO系列1.8L和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kW,峰值扭矩17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达182N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