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经济家用车 居家生活的好帮手!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9-28 11:16编辑:王立银

  紧凑型车市场是各大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其实不光是各大车企,消费者对紧凑型车的关注度也非常的高。居家、安全、实用是他们对这个级别车型最看重的几个关键点。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10万元左右的居家生活好帮手,总有一款能为您的生活添姿加彩。

  吉利新帝豪

  售价:6.98-10.08万元

  外观方面,新帝豪对前脸进行了较明显的调整,其中新样式的中网显得更加有立体感,融入透镜的熏黑式大灯也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迎合中网的变化,保险杠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更流线型的设计与LED行车灯的加入,让这款车型紧跟潮流,显得更有活力。

  内饰方面,新帝豪相比现款EC7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换上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方向盘。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并加入了银色装饰条,整体而言年轻了非常多。配置方面,新帝豪配备了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包含了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以及导航功能)、7英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方面,新帝豪首次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是1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延续老款,继续推出1.5L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