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腾新B90路试首曝 造型小改明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28 08:57作者:张佳栋编辑:潘杰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一汽奔腾新款B90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造型上有小幅变化,预计将在明年春天推向市场。

  造型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B90的车身并没有任何变化。车头部分,前中网轮廓、前保险杠及前大灯的外围方面将有所调整。车尾的变化则集中在了尾厢门上,同时尾灯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配合全新造型的多辐轮毂也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全黑配色或黑米搭配两种风格的内饰方案宜商宜家,中控台的按键布局都比较规矩,没有特别花哨的地方,细致程度与其偏向沉稳的商务定位相吻合。

  动力方面,新款B90将依然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