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全新ASX劲炫效果图 实车10月亮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26 09:55编辑:潘杰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三菱全新ASX劲炫概念车的效果图,据了解,10月底该车将在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三菱全新ASX劲炫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2017年推出。

  在外形设计上,这款全新ASX劲炫概念车延续了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设计,前脸具有大尺寸镀铬装饰板,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样式,两侧设置有狭长的前灯组。另外,新车A柱和前后轮眉采用黑色涂装,车顶设置了黑色样式的行李架,车身侧部具有凸出的腰线。

  据外媒报道,三菱全新ASX劲炫将于2016年推出,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一系列传统燃料发动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将于2017年推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1.6T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的,并采用四轮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