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旧貌换新颜 广汽本田锋范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5 07:3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广汽本田锋范上市以来就以领先同级的空间和配置水平,在销量榜上拔得头筹。此次换代车型(2015款)外观更加帅气,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也有所升级,而价位区间却依然如旧。与此同时,老款车型更名为锋范经典(2012款)将继续销售,有部分消费者及媒体认为,锋范经典已失去了存在的理由。本期,车质网就为您详细探究一下这对“父子兵”的异同之处,届时可能会有新的认识。

  外观篇:活泼时尚 突显年轻化

  2015款锋范继承了上一代车型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本田“ExcitingHDesign”元素,家族化特征非常明显,相比之下2015款锋范更加圆润,引擎盖上的凹线不再棱角分明,前保险杠下缘处颇具运动“风范”,与2012款形成鲜明反差。

  粗壮的单辐式进气隔栅造型饱满,视觉感受动感而不张扬,亚光银色取代了之前的镀铬饰条,给人以亲切感。卤素头灯采用等宽设计,较之前款更显精致。雾灯处简洁而富有层次感的线条,为它增添了几分灵动气息,蜂窝状饰板迎合了时代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