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30万高性价比中型SUV 花小钱办大事?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09-24 10:03编辑:李响

  如今的限购措施越来越严,所以大家在买车时,已经不能抱着“随便买个车先开着,过两年再换”的心态了。现在最好是“一步到位”,而20万左右的预算有很多的选择。今天主要就先来了解一下SUV车型吧。下面四款20-30万高性价比中型SUV,我们一起来鉴定一下是不是花小钱办大事?

  科帕奇

  售价:17.99-2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也较为明显,运用了新一代家族式分体格栅、全新设计的前雾灯,以及横贯整个车头的哑光银色护板,在硬朗外形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动感个性。此外,新增了全新双翼LED尾灯。

  配置方面,2015款科帕奇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中高配车型搭载雪佛兰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7英吋多点触控彩屏为操作窗口,可实现双屏互动、智能语音和APP软件应用等功能,新增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及发动机一键式启动装置,让驾驶更为便利。

  动力方面,2015款科帕奇全系标配2.4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4600rpm。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Eco燃油经济模式,在实现平顺换挡的同时带来经济节能。

  马自达CX-7

  售价:19.98-27.38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后的马自达CX-7在外观设计方面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整体延续了上一代马自达“的大嘴式”运动与时尚化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进口版本同样没有任何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别竞争车型的表现中规中矩。新车将提供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珠光黑、珠光白等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国产CX-7也几乎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从进口引入到如今国产,五年的时光也并未让这套设计理念显得落伍。全黑的内饰设计依然显得非常沉稳、规整。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这些马自达式的主打设计风格都在CX-7中得到运用。

  动力方面,国产版CX-7保留了原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rpm(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为205M·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首次引入了来自马自达MPS车型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为其动力匹配,其最大功率为175kW/rpm(最大马力238Ps),峰值扭矩为350M·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加入了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