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级改款谍照 年底上市/将推轿跑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22 10:04作者:宗徐群编辑:周奕

  早在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奔驰GL级以霸气的外观、全尺寸定位以及奢华宽大的车内空间赢得了消费着的青睐,至今共推出了两代车型。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奔驰将推GL改款,改款车命名为GLS,预计将在年底正式上市,竞争对手瞄准凯迪拉克凯雷德。

  可以说,今年是奔驰“SUV”年,在推出GLE、GLE轿跑以及GLC后,现在奔驰全尺寸SUV GL改款GLS将推出,命名末尾加上S,主要是为了突出GLS的车身尺寸跟奔驰S级很相近。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奔驰GLS改款谍照车身轻度伪装,新车极有可能将在11月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发布。谍照中奔驰GLS前大灯、尾灯均进行了伪装,可见其将发生变化;而前、后保险杠也将进行升级。车内的变化主要包括了全新一代信息娱乐显示系统的搭载、全新座椅设计以及新增的安全辅助系统。

  另外,除了标准版GL级外,有消息透露奔驰正在考虑推出Coupe轿跑版的前景,另外一款GLS迈巴赫版长轴距衍生车型也将推出,不过这两款车型最早将在新一代GL级推出时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