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万元能买到什么?三款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9-22 09:54编辑:李响

  五万元买一辆汽车可能算是物美价廉了,在众多自主品牌的车型里,的确有五万元可以买到不错配置和充足空间的车,下面就来推荐三款自主紧凑型车。

  比亚迪F3

  比亚迪F3在外观上相较之前的花冠样式做出了不少改变,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都有了变化,整体看起来很精神,比较符合当下大多人的审美。车身尺寸为4605mm*1705mm*1490mm,轴距2600mm。2600mm的轴距让它后排有一定的乘坐舒适性。

  内饰上,由于价格因素,用料不会太讲究,但是设计风格和功能也算齐全。整体风格整洁、大气,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人。

  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马力,峰值扭矩145N·M,5挡手动变速箱。前麦弗逊式悬架,后拖曳臂式悬。这种配置在这个价位车型中属于主流配置。

  吉利远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