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将扩大远舰阵容 新增旅行/插电式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9-22 09:06作者:李曼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起亚公司近日宣布,未来将会扩大远舰车型系列,推出旅行版、GT以及插电式混动版。

  这条消息是在此前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的起亚公司记者会上宣布的。远舰GT版将采用四缸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达到245 PS(180 kW)马力,353 牛米(260磅英尺)的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7.4秒,最高时速可达150 mph (240 公里/时),但由于车身偏重的缘故,汽车的反应稍微有点慢。

  除了推出GT版以外,起亚远舰还将新增一款插电式混动版。目前尚不了解该车的配置信息,但是鉴于在去年的巴黎汽车展上,所展出的起亚远舰T-Hybrid是将1.7升的CRDi引擎与一个电动引擎和一个48V的铅碳电池组合在一起,新版很可能采用柴油引擎。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转为欧洲市场打造的起亚远舰将在起亚公司的本部韩国Hwasung工厂生产,而针对美国市场的车型则将在乔治亚州的西点市组装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