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悍将 长安福特福克斯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2 07:24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紧凑级车型领域素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同样各家角逐也最为激烈。而长安福特此次携最新款的福克斯参战,能否博得一席之位呢?不久之前,长安福特发布新福克斯的预售价,从定价来看新福克斯顶配车型的预售指导价也仅比2012款同款车型高出7000大洋,但这7000大洋所带来改变实在太多了,让小编也不禁为紧凑级阵营的其他对手捏一把汗,面对紧凑级这一领域的悍将,各位准备好接招了吗?

  外观:延用家族式设计

  说到外观,不得不提出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家族式前脸,没错,新款福克斯延续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马丁脸”。针对福特旗下车型开始采用“马丁脸”一事网络上褒贬不一,但各位别忘了,为何翼虎、翼搏没换马丁脸?这恰恰说说明旗下车型的定位——运动型轿车,试想你给保时捷918装上大切诺基的经典进气格栅为了表达什么?难道是硬派?所以新福克斯此次延用马丁脸的设计至少在我眼里是升华,我们对美的东西从不拒绝,俗话说英雄不问出处,好看就成管它哪来的呢。

  前蜂窝状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带给人们太多的激进感,至少看的我是热血沸腾,即使不了解这款车的人也会给出一个很中肯的评价:“钢炮”。大灯组是新款福克斯的一大改变,说是改变不如说顺应潮流,虽然顶配车型的氙气大灯依然与上一代车型相同标为选配,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高竞争力配置还是成为了标配。同时可选装转向辅助灯也是上一代车型所不具备的。雾灯处的设计也由上一代车型中憨态可掬的样子转变为矩形,并配以蜂窝框架装饰,使整车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