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5 GT发布 推旅行版与插电混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19 10:36作者:宗徐群编辑:马一凡

  作为一款中型车起亚K5以同级别车型中较宽裕的车内空间以及亮丽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日前,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起亚K5运动版GT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且起亚官方表示,明年起亚K5GT还将推旅行版,采用Sportspace概念车的设计,另外,起亚K5轿车和旅行版明年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全新起亚GT运动版相比标准版动力更强劲,其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80kW,最大峰值扭矩353Nm,7.4s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到了240km/h。

  除了动力更强劲外,K5GT车身线条设计更犀利,更动感。另外,新车悬挂经过重新调校,并搭配新电子控制减震器,减少了车轮负载变化,确保轮胎具有出色的牵引力,并抵消车架的移动,缩短制动距离,在拥有最佳道路安全性的同时亦享受着卓越的驾乘舒适性。

  起亚K5轿车和旅行版将推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明年推出,对于混动动力总成将搭载汽油还是柴油引擎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其去年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一款OptimaT-Hybrid概念车来看新混动版车型有望搭载柴油引擎,OptimaT-Hybrid概念车动力总成包括了一款1.7升CRDi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48V铅碳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