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值又有性价比 三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9-18 10:50编辑:王立银

  在国内市场上,自主品牌SUV吸引人的莫过于相对低廉的价格购买到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有较高的实用性。对于大多消费者来说,八万元的预算买来一台配置、外观都不错的SUV车型算得上是实惠之选。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小型SUV。

  哈弗H1

  哈弗H1前脸中网的样式并不复杂,可以说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造型已经成为了哈弗家族重要的元素之一,各种样式的中网设计也很容易区分车型。前大灯线条较为粗壮,看上去不会很俗套,有自身个性。内部也采用了带透镜结构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周围添加了蓝色的天使眼光环点缀。下方雾灯区域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侧身造型非常流畅。尾部灯源没有头灯那么复杂。单边双出搭配镀铬装饰的排气看起来很具有动感元素。

  内饰上,给了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六中不同颜色的配饰风格,,每一种都非常动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较硬的材质处理。虽然是硬材质,但手感工艺还是很得体的。具有颜色的部分使用真皮,材质到位,缝线处处理的很细腻。中控台整体使用了钢琴漆面的处理,从视觉效果上讲起来还是不错的,只不过这种材质很容易留下指纹。双炮筒式仪表盘搭配白色指针很蓝光,很动感时尚。中间的小屏幕可以显示一些行车基本信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整体看上去很难感觉是一款八万元的车。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Ps,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8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