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正式发布S8特别版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18 08:23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奥迪S8是奥迪品牌顶级豪华轿车A8的运动性能版,自1994年第一代面世以来始终在豪华性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S8 Plus特别版,新车动力大幅提升。

  外观上,奥迪S8 Plus前脸处采用了LED矩阵式头灯,使用了黑色蜂巢状侧进气口及散热器护网,配有深灰色后视镜外壳和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尾部扰流器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对排气阀门及涡轮内部结构进行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5kW,比S8标准版高出了63kW,峰值扭矩为700Nm,比S8标准版高出了50Nm。新车百公里加速用时3.8s,极速为250km/h,选装提速套件后极速可提高至305km/h。

  全新奥迪S8 Plus将于今年11月底在德国上市,起售价格为145200欧元(约合人民币98.3万元)。凭借奥迪的最新技术和大幅提升的动力,相信S8 Plus在上市后能获得不少高端用户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