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未来劳恩斯酷派雏形 解码现代Vision G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9-17 10:17编辑:潘杰

  就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现代汽车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的概念车——Vision G,这款概念车也是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现代展台上的焦点。Vision G将预示着现代汽车未来的设计理念,它将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去演绎专属于现代汽车的豪华格调和性能基因,当然,它也很有可能是未来全新劳恩斯酷派的雏形,这款梦幻与典雅想融合的概念车有着怎样的魅力?我们一同来领略一下。

  韩国车企向来会在车身外观上做文章,近年来推出的车型多数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从第8代索纳塔受到的欢迎就能看的出来。但是此前略显繁杂的线条显然已经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了,从这款Vision G概念车上就能看到未来现代车型设计风格的转变,将变为更为简洁清爽的主旋律。

  ◆ 可能会是未来Genesis Coupe(劳恩斯酷派)的雏形 新款车型或更换全新中文名

  由此看来,未来的劳恩斯酷派将不止突出运动风格,豪华也将是新车型的新元素,我认为这样的做法可能会是为了拓宽目标用户的年龄段,当然,提升自身的品牌力也是主要的目的,看来现代的眼界已经放到了豪华车的范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