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6竞赛版官图发布 最高时速305km/h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09-16 09:58编辑:马一凡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M6CoupeCompetitionEdition车型,新车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不只针对外观内饰升级的选装套件不同,还针对性能进行提升,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被提升至441kW(600PS),峰值扭矩为700Nm。额外加装MDriver’s选装包后极速可提升至305km/h。

  当然外观也不是完全不管不顾,这套选装包还是配有黑色的镀铬排气系统和专属的20寸轻量化M轮毂,同时提供高山白色(AlpineWhite)或奥斯汀黄色(AustinYellow)车漆可供选择,车身装饰有宝马M部门特有的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采用对比色缝线的BMWIndividual黑色Merino真皮运动座椅。车内采用了大量碳纤维装饰件,还配备抬头显示屏以及ExecutiveandDriver'sAssistance套件等。方向盘采用了Alcantara面料包裹。配备了一套1200瓦哈曼卡顿环绕音响系统和由Bang&Olufsen出品的16扬声器。

  除动力系统外,该竞技选装包还针对悬架方面进行了提升,其中包括全新的减震器、减振弹簧、防倾杆、主动M差速器(ActiveMDifferential)、更加运动的稳定控制系统以及经过全新调校的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