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空间/有气囊 幻速H2E三款车4.28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9-11 11:09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幻速H2E将推出经典型、时尚型和精英型共三款配置车型,售价为4.28万元起,将直接对标五菱宏光S和长安欧诺。从目前所得到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有很高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其空间和安全配置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信息点:1.同级空间最大 2.安全标配厚道 3.三款车型/售4.28万起

  ● 外观延续H2造型/尾部有H2E标识

北汽幻速H2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基于H2打造的,所以延续了H2现有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H2家族式“X”型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

  侧面来看,其整体造型也和幻速H2相同,方正平直的线条搭配黑色的B、C、D柱来营造类似于悬浮车顶的设计。尾部最大的不同就是尾灯上红色的“H2E”铭牌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 七座布局/轴距2810mm同级领先

  根据获得的信息,北汽幻速H2E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1825mm带行李架),轴距为2810mm,与北汽幻速H2保持一致,车内采用MPV标准七座布局,中排为1+1带滑轨2人独立商务座椅,后排为可整体翻折3人座椅。其中新车的长度和轴距处于同级领先地位,保证了车辆的纵向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新车虽然偏向于载人MPV的设定,但将座椅去除后依然有最大3213L的行李箱容积,并且可以实现多种座椅组合形式,容纳长达2.8M的货物,最大限度满足载人和载物的需求。

  ● 安全配置厚道/舒适配置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E不仅拥有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中排儿童安全锁、行车自动落锁、倒车雷达等;在全系配置车型上配备了发动机下护板,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车辆本身的安全。

  上表中列出价位相近的竞争对手车款,相比之下幻速H2E的安全配置十分厚道,而全新标配的ABS和EBD以及主驾安全气囊也成为同级标杆。

  另外,新车还装备有四门电动车窗、脚部休息踏板、蓝牙系统、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与带MP5、GPS与倒车影像的7英寸彩屏等越级配置,也让这款入门级MPV产品在安全性、实用性与舒适性上与同级车型拉开了较大的距离。

  而新车的高配车型不仅配备电动调节前大灯,更配备了高亮耐用的LED日间行车灯、弧月型LED尾灯与LED高位刹车灯。可见幻速H2E不但在标配上十分厚道,在高配车型同样也是搭载了同级罕见的LED光源,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度和竞争力。

  ● 动力参数功率较弱/扭矩足够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E根据配置车型不同,将分别搭载两款1.5L发动机BJ415A和BJ415B。其中BJ415B发动机带VVT技术,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上表可见,代号BJ415B的1.5L发动机78kW的最大功率在竞争对手中处于最低,但是145N·m的扭矩则相对处于优势地位。

  编辑点评:

  目前,国内紧凑级级MP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都希望分得一杯羹。但是有“神车”五菱宏光的压持,想必其他的厂商日子都不好过。这次北汽又在H2的基础上新推出一款更入门的产品,填补了北汽威旺M20与北汽幻速H2之间的一个产品缺口。用田忌赛马似的价格差来与对手竞争,也不失为巧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