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东风小康风光360S实车 搭1.3T柴油引擎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9-11 10:29编辑:李响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小康风光360S的实车图片,其将是风光360的升级产品,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从曝光实车图片来看,东风小康风光360S延续了风光360的设计,其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前脸部分,风光360S的前保险杠及雾灯均有所变化,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并在前进气格栅左上角位置增加了360S的标识,这都凸显了360S作为升级版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风光360S采用了黑色的A、B、C、D柱设计,营造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则相比前脸则发生了更加明显的变化,其中全新横向设计的尾灯取代了现款的竖状样式设计,且两尾灯之间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整体显得十分紧凑。

  动力方面,风光360S将会搭载一台1.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东风小康从菲亚特引进并合作开发而来,最大功率为78Ps(57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依旧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