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欧宝雅特运动旅行车官图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10 14:39作者:陈珏编辑:王立银

  全新2016欧宝雅特运动旅行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提前在线发布。尽管之前的谍照已经透露出了许多新车的造型信息,但是官方图片还是让人耳目一新。

  雅特运动旅行车摒弃了环绕风格的黑色光泽的c柱,取而代之的是镀铬装饰。该车主打的是实用性,因此雅特运动旅行车将有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后有1630升,与以前的1550升相比有了很大提高。载货能力提高的同时,新雅特旅行车的车长只比之前的4.698米长了4毫米。

  该车的车身重量也有明显减轻。该车由于使用了通用汽车进化版的D2平台,重量减轻了约200kg。

  在欧洲,欧宝雅特运动旅行车将提供小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版本,包括1.4升和1.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范围在73kw到147kw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