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宝全新Meriva谍照首曝 造型偏向于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10 07:02编辑:马一凡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全新麦瑞纳(Meriva)车型的谍照,新车的设计更加偏向于SUV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底在海外正式投放。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麦瑞纳的设计更加偏向于SUV车型的风格,新车可能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此外,新车前脸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进气口造型发生改变,大灯的样式也更加狭长。新车车窗下沿采用直线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规整。

  目前,欧宝全新麦瑞纳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曝光,有媒体称其很有可能会与全新雅特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后者搭载了1.0TSIDI和1.4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4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