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帮你省出一辆车钱 实用大空间MP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9-09 10:42编辑:王立银

  车型一:大众 夏朗

  头条推荐:★★★★★

  从夏朗的外形可以看出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影子。很多人会认为夏朗是接近于途安的小型MPV,而从实际尺寸看夏朗更接近GL8、阿尔法等MPV车型。家族化的设计也使得夏朗受众面广,消费者的认可度高。

  帮你省出一辆车钱,实用大空间MPV推荐从夏朗的配置上依旧可以看出德国人注重安全的一贯作风,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都作为标准配置。其他配置如自动泊车、电动开闭的车门等都是竞争对手没有的,这都增加了夏朗的竞争优势。

  空间方面,夏朗在头部空间及舒适性上都有更好的表现,身高178cm的体验着坐在第二排座椅上头部空间要超过两拳。相比途安较高的地板中央,夏朗第二排中央脚下地板更为平坦,容易找到舒适位置大大提高了舒适性。第二排保持舒适的情况下,第三排乘客也能够得到近两拳的腿部空间。

  动力上,夏朗采用TSI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大众标准的动力组合形式,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这样的动力可以称得上是同级车的典范。

  头条点评:夏朗内部空间比较大、动力强劲,加之近来优惠越来越大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不过由于夏朗是全进口车型其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