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全新日产骊威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09 08:15编辑:周奕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雷诺汽车和日产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迎来新的阶段。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南部城市拍摄到了疑似全新日产骊威的测试谍照。从测试谍照上看,全新日产骊威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车身线条,并融合了法国汽车制造商浪漫的气息。据报道,全新日产骊威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等。

  现款日产骊威是2012年推出的一款产品,上市三年来,一直赢得了广大车迷的喜爱和关注。为了满足更多驾乘者的舒适体验,全新日产骊威还将提供加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这样的做法,是因为借鉴了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都有各自加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车型,从而满足了更多不同客户的购买需求。

  全新日产骊威将有望采用雷诺-日产最新研发的技术平台。因为从销量上来说,这款全新车型对两家汽车制造商都有这非常重要的意义。目前,雷诺-日产汽车在小型车市场已经取得一定的成绩,包括日产Micra和雷诺Clio等,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因此,这款全新日产骊威的问世将对于两家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