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锐界即将发布 本月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09 08:01作者:高翔 编辑:周奕

  随着SUV浪潮的日渐高涨,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研发并推出旗下全新SUV车型,而福特作为在该领域成就较高的品牌,也将率旗下最新SUV亮相。日前,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福特将推出全新锐界,并且于本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福特全新锐界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但在头灯、尾灯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度修整,使其造型更为犀利。而全新搭载的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则能爆发出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从而使其应对多重行驶路况的严格挑战。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锐界所搭载的2.0L直列四缸柴油引擎采用了2套不同的调校方式,其低功率版能够爆发出132kW的最大功率,并且压榨出400Nm的峰值扭矩。而采用高功率调校的引擎则能产生154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Nm的峰值扭矩。

  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中,福特不仅会推出全新锐界,还将携旗下全新翼虎正式亮相。而这一举措也从不同纬度证明了福特对于SUV车型及市场的重视,相信随着2款全新SUV车型的亮相及问世,福特将在SUV市场中再一次确立自身的实力与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