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跨界车预告图 370Z转身变SUV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08 10:47编辑:王立银

  近日,日产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跨界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将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实车。据悉,这款车型将会是Z系列(国内消费者熟悉的350Z、370Z都是这个系列)的后续车型,值得关注的是,Z系列家族将增加跨界SUV序列。

  日产此举也比较容易理解,毕竟SUV在全球都畅销,所以此次利用Z系列推出个性的跨界车型,也是为了丰富SUV产品线。按照规划,这款跨界车尺寸不会很大,将与现有的JUKE车型相似——之前也有消息说JUKE将被这款Z系列车型取代。

东风日产LANNIA蓝鸟

  预告图上所显示的信息并不多,前部的风格与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蓝鸟接近,形成了家族式的统一,而隆起的轮拱也非常有跑车的风格,车身显得也并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