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25xe插电式混动MPV 法兰克福首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09-08 07:48作者:黄恒乐编辑:马一凡

  宝马2系ActiveTourer插电混动版,英文全名BMW2SeriesActiveTourerPlug-inHybrid,近日得到宝马官方的官图发布,并宣布参加9月15日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

  宝马2系ActiveTourer插电式混动版本依然是五门五座设计,预计位于后排座椅底下的电池组并不会占用过多的乘员空间。新车尾标被正式定为“宝马225xe”,其动力系统仍以1.5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机为基底,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调校水平与现售218i车型并无任何区别。

  宝马225xe还有其独门秘技:一台用于驱动前轴的小功率电动机,动力数值为15kW(20PS)/150Nm;另一台用于驱动后轴的大功率电动机,动力数值则有65kW(88PS)/165Nm。前轴电机可用于辅助驱动前轮,或反转回收制动能量,并不具备单独驱动车辆之能力;后轴电机可选择单独驱动后轮轴、与汽油机四驱联动、与前轴电机四驱联动3种模式。

  在所有驱动部件全力运作时,宝马225xe插电式混动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相比汽油版218i的9.2秒有着质的提升。省油与环保其实才是这款原型车的技术重点。在欧盟官方测试中,新车一百公里只烧掉2.4-2.5L汽油,耗电量数据则未曾公布,欧洲人最关心的碳排放量缩减至50g/km超低水平。纯电动模式下,新车能行驶38km,勉强足够市内通勤。这款宝马225xe将于年底在欧洲率先上市,37800欧元起售,折合人民币26.8万元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