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 预计售价12,950英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07 06:56编辑:马一凡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的最新测试谍照。根据报道,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双龙汽车将推出全新XLV-Air概念车,而全新双龙蒂维拉就是基于这款概念车设计和研发的。从谍照上看,车辆前脸的设计与五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由于车身加长,而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和扰流板。

  全新双龙蒂维拉将有五座和七座两种不同的布局,其中,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版比五座版车身长度增加了近300毫米。而增加的部分主要体现在了车辆的轴距和后悬上,从而额外增加了两个座椅位置。除此之外,车辆的后备箱容积也得到了提升。当把后排座椅折叠后,车辆的后备箱空间更加宽敞。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版搭载了1.6升排量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8马力(94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同时,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版还搭载了1.6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15马力(84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版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而柴油版车型则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双龙汽车还为其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双龙蒂维拉七座版将在明年上市销售,起售价约为12,950英镑(约合人民币12.6万元),比五座版车型价格略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