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2016款雅力士或明年1月欧洲上市发售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03 09:12编辑:马一凡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于8月28日发布了2016款雅力士车型。实车将首次露面9月15日的法兰克福车展。2016款雅力士在车型及车身颜色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良并于16年1月面向欧洲主要国家上市发售。

  车型方面,兼具汽车和柴油版的Style款又追加了混合动力版本。黑色蜂窝状格栅,雾灯四周是缎面镀铬加工。车内座椅黑底配合钢琴旋律键装饰。

  另外,Style款车型系列的车身颜色除珍珠白、铂青铜、巴塞隆纳红三种基础色外,还将一种被称为Bi-tone的双配色列入了选配项目。车顶、A柱、后视镜以及前护盖上部、引擎罩两端全部为黑色。

  内饰方面,黑色、暖灰色、渐变灰色可供选择。顶蓬是全黑装饰。动力方面,有1.0L和1.3L四缸汽油发动机,1.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