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成都车展探馆:荣威360实车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5-09-02 12:14作者:武玉彤编辑:王立银

  距2015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还有一天多的时间,大家已经想迫不及待地逛车展了吧。别急,在开幕之前,爱卡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经在车展现场抢“鲜”拍摄到了一组上汽全新荣威360的实车图,让我们一睹为快。

  从实车图来看,全新荣威360保留了荣威家族典型的前脸设计精髓,其浅盆形进气隔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布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另外,前保险杠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更是一气呵成,并在日间行车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如此的设计首发,使得新车前脸看上去简约但不失大气。

  置于侧身,全新荣威360车身线条流畅,富有肌肉感。而后车门窗框下沿上提的锐利回角,同样是荣威品牌的特征。另外我们还能发现,荣威360采用了双五辐轮圈,造型动感时尚。

  尾部方面,荣威360呈现出简洁流畅的风格,贯通式后备箱饰条与两侧焰炬悬浮式尾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与前脸的整体感相呼应。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全新荣威360搭载有1.4L中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5Nm,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低配车型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35Nm。另据官方数据显示,荣威360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7L。

  编辑点评:

  全新荣威360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动力上也很有看点,更多详情,我们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之时全面揭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