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B级信息曝光 预计2018年登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9-01 08:33编辑:李响

  奔驰在去年推出了第二代B级车的中期改款车型,而德国媒体最新披露了下一代、也就是第三代B级车的相关前瞻信息。该车将会在2018年登场,它基于升级版的MFA平台打造。

  在外观造型的设定上,新一代B级依旧还是会延续现款车型类似小型MPV的造型,通过较高的车身来获得比A级车更为充裕的车内空间。同时升级版的MFA平台也是新车获得更多空间的关键,其轴距将进一步的稍稍拉长,前后悬更短,同时轮距也是如此。至于外观设计,新车则会以更为年轻和运动的面貌示人,前大灯尺寸会大幅的缩小以表现出如此的面貌,就像这样效果图所展示的。

  车内部分,新车的多媒体系统会更加的智能化,具备更强大的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功能,中央显示屏将具备触摸功能。

  主打更低排量的四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一代B级车也将获得更新的动力配置,三缸发动机可能不会提供,但是4缸发动机版本将会拥有更低的排量,例如1.4T汽油发动机和1.6升的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