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雅科仕内饰谍照曝光 设计超豪华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01 08:27编辑:周奕

  新一代现代雅科仕于日前在美国投入高温天气测试,这组最新的谍照图片曝光了这款新车型超豪华的内饰设计。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现代为新款雅科仕采用了超豪华的内饰设计,为其配备打孔式真皮座椅,并采用颜色形成对比的滚边。新款雅科仕轿车还采用了优雅的木纹饰板、金属性修饰件和更高品质的开关设备。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则包括Lexicon音频系统、可加热/通风式后排座椅以及座椅后靠背上灵感源于奥迪A8的木纹和金属性修饰。

  座舱前排区域依然经过严密伪装,但从谍照中还是可以看出,新款雅科仕采用双色真皮方向盘,并配备采用宽大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还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安装于方向盘上的换档手柄。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科仕可能会搭载一款5.0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至少可达420 bhp,扭矩输出达518 Nm。发动机将配搭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