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民跑车集结号 三十五万内的跑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 时间:2015-08-31 10:53编辑:李响

  很多人都有一个跑车梦,但跑车一般价格不菲。或许这些天价跑车你工作一辈子都买不起,但三十五万可以买到什么样的跑车?外型要动感,动力要强劲,内饰要运动。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三十五万能买到的平民跑车。

  丰田86

  作为一款全新入门级跑车,丰田86延续了日系跑车的这种设计,它的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让人感觉小巧紧凑。车身尺寸4240mm*1775mm*1285mm,轴距2570mm。前脸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略显简洁,给人感觉并不夸张,大面积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还可以为发动机舱导入更多的新鲜空气。转向灯和雾灯在大灯底部,两侧流线造型可以起到空气导流的作用。扁平修长的车头和微微上扬的尾部线条体现了浓郁的跑车元素。侧面线条流畅,紧凑且靠后的车身设计为丰田86营造出53:47的前后重量分配,保证车辆具有绝佳的操控性。丰田86的尾部线条流畅,而且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整体显得很厚重。而尾灯组同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具有示宽灯、刹车灯和转向灯的功能。尾部灯组略显肌肉车的感觉,使整车看起来即简洁,又很有力量。后雾灯和倒车灯布局在宽大的后保险杠下护板中部。将雾灯置于中央正是来自F1的设计,再加上巨大的扩散器和双边双出大口径排气管,散发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丰田86有红色/黑色和纯黑色两种配色方案,中控台设计简洁,简单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虽然很难吸引人们的目光,但实际上仅有365mm的直径,使其成为丰田有史以来最小的方向盘。而材质上也采用了摩擦力上佳的鹿皮,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转向性能和路面反馈。另外,平铺的中控面板让功能区更加直观,更便于操作。虽然内饰设计很简单,但丰田86在配置上的表现并不含糊,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自动空调、3种模式的自动变速箱、座椅加热和多功能音频接口都能找到,同时,安全方面,它还拥有VSC车身稳定系统、6气囊及膝部气囊等。

  动力方面,丰田86使用来自斯巴鲁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但丰田版车型加入了自己的D-4S直喷技术。D-4S的核心是每缸有两个喷油嘴,分别位于汽缸与进气歧管内,在引擎处于中低负荷时双喷油嘴同时运作,增加混合比。而高负荷运转时,喷油的工作就完全交给缸内喷油嘴,以增加转速。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N·M,虽然不可能使其成为直线加速的王者,但和他的前辈AE86一样,凭借着轻量化的车身,460mm的超低重心,后双叉臂的悬挂结构,以及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依然充满了操控的乐趣。为了体现跑车的独特轰鸣,86还配备了发声器与声浪导入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