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格锐-售价降低6万元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28 09:02作者:肖蒙蒙编辑:王立银

  现代格锐2.0T车型已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33.43万元,2.0T车型上市后,格锐3.3L车型则被取消,现款格锐搭载2.0T和3.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2T柴油发动机。网通社通过对比格锐2.0T与3.0L入门车型(2.0T两驱7座领先版与3.0L两驱7座舒适版)后发现:2.0T入门车型与3.0L入门车型相比售价低6.08万元,并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大幅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车型配置方面,2.0T两驱7座领先版与3.0L两驱7座舒适版相比少9项配置。

  格锐2.0T入门车型售价低6.08万元

  从售价方面来看,格锐2.0T两驱7座领先版售价为25.9万元,大幅拉低格锐入门车型售价,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与3.0L两驱7座舒适版31.98万元的售价相比2.0T入门车型低出6.08万元。目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也可收获良好的动力输出,而最重要的则是更有助于环保,现代格锐新增2.0T车型而取消3.3L车型便印证了这一点。

  2.0T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大幅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代2.0T较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与现代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2.0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低17kW,但在最大扭矩方面高出44Nm,格锐2.0T车型在加速性能方面将更有优势。2.0T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不仅降低了现代中大型SUV格锐的排量,同时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更加卓越,格锐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3.0L两驱7座舒适版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格锐3.0L两驱7座舒适版与2.0T两驱7座领先版在外观及内饰配置方面相比多出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后排车窗隐私玻璃和LED尾灯4项配置,其中LED尾灯组的设计干净整洁,具有出色的可视性,体现格锐大方得体的性格。此外,二者都配备有全景天窗,外出旅游时可保证车内充足的采光,并能提升乘坐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