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替代CX20 长安新入门级SUV CS15实车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8-28 08:25编辑:李响

  此前,长安汽车的SUV产品计划曝光,除了七座大型SUV车型CS95之外,还有入门级的CS15和紧凑级的CS55已经在开发中。近日,编辑获得了CS15的实车谍照,新车是基于欧力威底盘开发的,预计明年北京车展前夕将正式上市。

  长安将推出的七座SUV车型CX70隶属于长安商用车体系,但它与长安乘用车的CX20车型实际上并不会冲突,因为CX20很快就会被全新的CS15替换,不再是原本的CX跨界车型概念,这款CS系列的新车将定位为小型SUV车型。

  虽然新车是与欧力威共享平台开发,但欧力威毕竟是吸收了日系车的BOX风格,因此车身尺寸非常紧凑。而CS15的车身尺寸将比欧力威明显增大,不过轴距同为2505mm,比CX20长55mm。饱满圆润的车身轮廓和别克昂科威有些神似,不过目前测试车仍然处于高度伪装阶段,而且前后灯组等零部件都还未最终定妆。

  从大灯的灯腔轮廓来看,CS15和CS75的大灯轮廓有几分相似。A柱位置设计了固定式的三角窗,后视镜支架也布局在车门外板上,有利于减小侧前方的视线盲区。而且可以看到这款车型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确保了SUV定位的优良通过性。随着轴距的加长,整个车身长度也比CX20增加,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将有所提升。

  结构方面,将被新车替代的CX20是基于老款奔奔的平台开发的,采用的是QQ那个时代的拖曳臂式后悬架,而长安CS15是基于商用车体系的长安欧力威车型平台开发的,采用了扭力梁式的后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又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长安CS15将搭载与未上市的新款欧尚相同的动力(欧尚同样出自欧力威平台),1.5L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长安CS15最快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联系,上市则要等到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前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