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行不用愁 30万以内7座SUV推荐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8-27 10:34作者:高远编辑:王立银

  随着我国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多家庭都会面临到家中会有两个小孩的局面,传统的5座车型已满足不了家庭集体出行的需求。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旗下的7座版本SUV车型。但7座SUV车型价格普遍要比5座版高出不少,这时2手的7座SUV车型就显得尤为划算,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4款30万以内7座SUV车型,并且它们都还是有保障的车型。

  广汽丰田汉兰达

  2007年7月2日,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以进口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随着广汽丰田第二工厂的建设,汉兰达国产的信息越来越清晰;2009年4月12日,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正式发布,随后在2009上海车展上亮相。2012年6月9号,小改款汉兰达全新上市,也就是我们这次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