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秀外慧中 上海大众朗逸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7 06: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上海大众朗逸车型自2008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已达220多万辆,仅今年上半年就多次荣登轿车销售榜榜首。作为上海大众原创车型,朗逸可谓屡创佳绩,7月份朗逸家族再次迎来改款,外观不再朴实无华,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具体有哪些改变,且看小编娓娓道来。

  外观篇:颜值提升科技感倍增

  2015款朗逸前脸有着几分“凌渡”的味道,外观较2013款改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引擎盖上的线条更加锐利,充满肌肉感。

  全新设计的“三道杠”进气格栅,相比老款的“二道杠”确实精致了不少,保险杠下缘简单的镀铬装饰条取代了之前车型上的镀铬饰条框。

  头灯变化最为显著,2015款朗逸采用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引入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科技感。雾灯的设计颇具动感,同时保留了转向辅助功能,对提升安全性贡献良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