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高品质自主品牌车 绝对的经济型!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08-26 09:44编辑:李响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自主品牌车型也在不断增多,这样对于那些热爱自主品牌车型的消费者是个好机会,全新车型不仅有着较低的油耗,整车的做工和选材方面也都十分精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这三款车有着各自的特点与优势,接下来就一起来见证吧。

  比亚迪速锐

  售价:6.99-9.59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速锐整体车身造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而新车外观方面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其中,该车前脸运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的“双飞翼”前进气格栅,其横向条幅的宽度明显增加并采用了镀铬处理,新车前部造型给人感觉更具力量感。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着小幅度的修改,其前雾灯尺寸有所减小,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其后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黑色的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2015款速锐的中控台造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内部配色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棕红与黑色的搭配,这使得内饰整体氛围给人感觉更加典雅并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此外,新车仪表盘依然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双炮筒式的设计,仪表盘中央尺寸较大的彩色行车电脑液晶屏有着丰富的信息显示,而中控台和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也继续使用了全中文的标注。

  动力方面,2015款速锐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而1.5T发动机将不再提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五速手动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