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雅科仕 外观大改/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25 10:04作者:岳岩松编辑:潘杰

  提起现代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入门级和中级车型,但其旗下唯一一款D级豪华车雅科仕在豪华车市场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现代正在着手研发全新雅科仕,新车外观改动较大,目前正在接受路试,预计将于2016年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并于随后正式上市。

  2017款雅科仕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与捷恩斯同平台打造,外观上变化较为明显。新车在保留现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元素,对前脸进气隔栅和铝合金轮毂进行了重新诠释;LED日间行车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C柱宽度加宽,尾部使用垂直尾灯和双侧单出尾排,体现了现代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使用木质材料、镀铬条和金色材料对仪表盘、车门面板和中控台进行装饰,彰显出豪华车应有的品质。新车后排空间宽阔,座椅由真皮包裹,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为518Nm,匹配8速变速箱或现代全新10速变速箱,可选配全驱配置。作为现代汽车的旗舰车型,雅科仕拥有着豪华车的品质,但价格与传统豪华车相比却更占优势,相信在上市后应该能取得较为理想的销售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