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秋游出行选择 三款旅行车绝对包您满意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25 09:59编辑:李响

  最近,炎热的夏天已经接近尾声,马上要迎来金色的秋季,秋天温度适宜,秋高气爽,是外出游玩的好时机。自驾游当然是最舒适自由的,也是很多人喜爱的游玩方式。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旅行车。

  奔驰B200

  在这里,推荐奔驰B200动感型,优惠幅度较大,在配置上和中档的时尚型也几乎相同。

  为了营造出相对充裕的车内空间,奔驰B级的车侧造型给人宛如小号MPV的视觉感,车身尺寸也要比A级足足大了一圈。但和奔驰A级轴距相同,都为2699mm。具体尺寸为4398mm*1786mm*1558mm。奔驰B级外观上给人一种憨厚可人的感觉。在今年年初,进行了中期改款,前脸部分融入了家族元素后显得比老款更加有活力。

  配置上,奔驰一贯做工精致,用料讲究,内饰整体比较养眼,而且最低配的动感型和中配的时尚型在中控部分的配置,用料等都与中配的时尚型保持一致。电子怀挡,拨片换挡都成为了奔驰的主流配置。全景天窗也用在了这款车尚。整体乘坐宽敞,后备箱也有188-1547L的容积。而且非常平整。适合旅行装行李。

  动力上,奔驰B200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也能满足日常范围所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