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配大空间成钢需 这几款SUV足以满足您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24 10:03编辑:李响

  如今购车的年轻家庭越来越多,大空间高配置成了很多人的选车钢需,既可以乘坐多人还可以携带更多物品,有良好的通过性也有很好的舒适性那是极好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自主高配置大空间SUV。

  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紧凑SUV车型,曾作为北美车展唯一参展并首发的中国品牌车型。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中网的镀铬线条与发动机舱上的肌肉线条融为一体,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V”字形的三幅式进气格栅,同时两侧与大灯紧紧相连。下方两侧雾灯区域的线条设计很独特,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较为霸气。

  传祺GS4内饰设计不同于其他传祺车型,而是有着自己的特点。仔细观察后可以发现内室内采用了大量六边形设计元素,不论是中控液晶显示屏外的镀铬装饰条,还是空调控制模块等。中控台8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设计如整体风格非常融入,而功能上也很令人满意,电阻式触摸屏精确度很高,系统也并没有任何卡顿的迹象,导航、蓝牙、USB、收音机等功能均有配备,此外还配备了HDMI投射功能,十分丰富。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前期推出的只有1.3T车型,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0N·m,传动系统匹配广汽自主开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