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6款欧版起亚远舰官图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4 08:41作者:邹莉莎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 8月20日报道,2016款欧洲版起亚远舰的官图首发。新车将于9月首次亮相法兰克福汽车展,年底前有望上市。

  从官方图片上可以看出,欧洲版2016款起亚远舰与今年4月在纽约车展的上美版完全不同。除了前后保险杠不同之外,,灯组造型似乎也有所变化。

  据美国媒体AutoBlog的消息,欧洲版远舰初步将搭载1.7升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可输出340牛米的扭矩。此外,欧洲版远舰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选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保证前轮驱动。先前传闻中的高性能版远舰GT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美版车型远舰SX上的最大功率为247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