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全新Yeti用MQB平台 车身加长18cm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19 09:47作者:宗徐群编辑:王立银

  斯柯达首款SUV Yeti以其个性化的方盒子车身以及硬派SUV设计语言让人印象深刻,其2016款Yeti也于8月7日国内正式上市。日前,网通社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斯柯达新一代Yeti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且其最新假想图也曝光,第二代Yeti设计将更运动,与明锐、昊锐一样,新一代Yeti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Yeti的外观设计更运动,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狭长雕刻般的前大灯设计将前进气格栅连接,下进气口两侧取消了雾灯设计,整个前脸设计相比现款更激进;A柱的倾斜角度更大加上腰身凸起的圆润线条设计动感十足。全新第二代Yeti车身长4,400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18cm,车身长度增加,其车内空间增大。

  新一代Yeti最大的变化就是其似乎摒弃了其略显“板正”的方盒子设计,采用了更为大众化的跨界设计,这也是其为了到2020年Yeti实现全球年销量150.000辆所迈出的第一步,其今年年销量目标在107,000辆左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斯柯达Yeti将提供多款运气供选配,包括5款汽油版和3款柴油版动力,汽油版功率输出在92kW(1.4 TSI)至162kW((2.0 TSI)之间;柴油版功率输出在88kW(1.6 TDI)至135kW(2.0 TDI)之间。另外,全新一代Yeti也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