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SLC或将于9月首发 配LED前大灯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8-17 07:12编辑:马一凡

  奔驰SLC(更名的改款SLK)原型车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最新一轮测试,并曝光了新车的LED大灯细节。据悉,新款SLC将于12月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明年3月交付车主,因此新车应该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奔驰正在逐渐淘汰其双氙大灯,下一款将采用LED前大灯的车型便是SLK敞篷跑车。这辆接近量产的原型车采用新设计的前大灯,其大灯设计明显与最近发布的奔驰车型相一致。新的前大灯中将融入LED日行灯,以取代之前SLK安装于前保险杠内的日行灯。

  车尾处明显可以注意到:尾灯也采用和以往不同的造型,倒车灯的设计不同于旧款SLK。此外,预计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也会有小幅改动,而车身侧面轮廓将基本保持不变。新车还将提供新的车漆颜色和新设计的合金轮毂。内饰方面也将有所调整,例如升级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他一些小的改进。

  新款SLC更重要的一个变化是将增推SLC450AMGSport车型,该车型搭载一款V6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67PS和517Nm,并匹配经过改进的7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更强劲的发动机之外,这款新增车型还将采用更霸气的车身设计、更宽大的刹车片和更大尺寸的合金轮毂,以表明它是最强劲的非AMG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