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劳恩斯将换代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14 11:06作者:宗徐群 编辑:王立银

  日前,现代在美国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亮相了一款概念车,网通社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这款新概念车命名为Vision G,新车将成为现代未来豪华车的设计语言的雏形,其设计语言将深深影响新一代劳恩斯轿车和轿跑版的设计方向,这款概念车将在8.16日加州蒙特利卵石湾汽车巡展上亮相,随后将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

  作为未来全新劳恩斯设计语言的雏形车,全新Vision G外观无处不散发着高端豪华、运动、个性的气质,钻石切割般极具雕塑感的线条设计彰显了其卓越的制造工艺,超大尺寸的前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凸显出其隐藏的强劲动力,狭长上扬的前大灯设计非常激进,位置较高的腰线设计突出其运动感,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后削式车顶设计更是将这款概念车的运动感推向极致。

  全新Vision G概念车采用了两门设计,车内四座布局,座椅采用了上等的真皮打造,车内金色元素的加入打造富丽堂皇般的奢华,配置有三幅状方向盘设计、数字显示屏以及Lexicon音频系统。

  动力方面,现代这款全新概念车搭载了劳恩斯上的5.0升Tau V8引擎,曲轴旋转速度在6000rpm时最大功率输出313kW,曲轴旋转速度5000rpm时最大峰值扭矩519Nm,标配有后驱,传动装置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