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Boxster搭2.0T引擎 售价将下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13 10:57作者:岳岩松 编辑:王立银

  保时捷在今年上半年共售出了113,984台整车,较去年同期的87,803辆增长了30%,取得了较为理想的销售成绩。此前保时捷被爆出了多款新车的路试谍照,表明其正在积极丰富旗下产品线。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保时捷计划推出改款Boxster,新车将搭载排量更小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今年9月亮相。

  作为Boxster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改动不大,仅对前保险杠和头灯组进行了换新,尾排则由现款的不锈钢条包裹单尾排改为中置双尾排。从谍照看,路试车辆几乎未做任何伪装,因此断定其可能为最终的量产车型。

  现款Boxster搭载了2.7升/3.4升水平对置中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PDK保时捷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使用燃油直喷 (DFI) 和 VarioCam技术。当前世界顶尖超跑品牌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均使用中置发动机,这种布置方式有利于将重心集中于车辆中心,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

  全新改款Boxster将放弃现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采用排量更小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套件的作用下,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76kW。Boxster S和GTS同样将放弃现款3.4升发动机,转而采用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Boxster、Boxster S和Boxster GTS在换搭全新小排量发动机后,预计未来引入国内后售价分别有望下调2.9万元、12.6万元和13.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